嘿咻

爱叶修✧
一只任性的子博ㄟ(▔ ,▔)ㄏ
*再见啦

【叶修x你】【点文】和叶神一起玩荣耀?


拖了好久的点文√
满足一下私心√



和荣耀顶尖大神生活了这么久,你终于下定决心开始亲自动手玩荣耀了。

买了一张帐号卡,看着选区界面,你想了想,按下了第十区。毕竟这是叶修再度登临巅峰的起点。

新手区早已不似当初的人山人海,你轻松地完成了必要的新手任务,组了个野队,下副本去了。看了那么久,怎么说都比真正的新手强上一点,当然,也就那么一点。

“嗯?你不是懒癌晚期吗?怎么舍得亲自动手?”叶修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你的身后,“还是个战斗法师。”

“怎么了?要你管?”你头也不回地继续操作着,却天击挑空。

“呵。”身后传来叶修的笑声。

“笑什么啊?这是意外!意外!”你掩饰着慌乱,鼠标却总是偏离既定的轨道。

“诶诶诶别动,”叶修突然握住了你的右手,轻巧地挥动手腕,还不忘嘲讽,“死在这么低级的副本里也太丢人了吧。”

“……我就是手残怎么了?”你不服道。

“的确是真手残,难怪只看不动手呢。”叶修毫不留情地补刀。

“……”

“不过还是可以拯救的,怎么说我可是荣耀教科书。”见你沉默地盯着他,叶修面不改色地改口。

“……”你继续沉默。

“怎么不说话?荣耀之神手把手教你打荣耀,机会难得啊。”叶修说话间,面前的几只小怪已经全部倒在了地上。

“有你这样自夸的吗?不过先说好,不许嘲讽!”你无奈道,没有理会飘忽不定的技术引来队友们的侧目。

“好好好。”叶修敷衍道。

叶修环住你,手指时不时在键盘上敲打几下,右手虚握住鼠标,目光在荣耀和你之间流转。

你心不在焉地看着屏幕,时不时偷瞄几眼叶修的手,修长而又有力的指节,灵活的手腕,羡慕不已。

“看呆了?”叶修的声音从耳边响起,呼吸声也近在咫尺。

“诶?”你一惊,猛地转过头来,几乎与他贴在了一起。

你愣了愣,红着脸转过头去,长发甩了叶修一脸。

“呵,”叶修正准备说些什么,却被桌上耳机中传来的声音打断。

——“妹子怎么了?”见你站着不动,一个队友上前问道。

“没什么。”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叶修抢先回答道。

——“男的啊?”那人愣了愣,走开了。

“……你说什么话啊?我这是女号,肯定被误会了好吧。”你埋怨道,却也没想向他们解释什么。

“那有什么关系?难道你还想发展什么队友情?”叶修低头看着你,手中操作不停。

“我不管,我要补偿。”你任由叶修握着你的手滑动鼠标,趁机提出要求。

“好好好随便你。”叶修随口答应。

“那用君莫笑带我刷副本。”你想了想说道。

“好好好都听你的。”叶修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你挣脱开他的手,从他的口袋里摸出帐号卡,用相邻的另一台电脑登录。

“诶诶诶隐身登录啊我的大小姐!”你正准备按下登录键,叶修连忙提醒却还是晚了一步。

“啊我忘了。”你连忙退出重新登录,世界频道却还是炸了开来。

——刚刚那是…君莫笑?
——不是我眼花了吧?
——你没看错,然而立刻就下线了
——废话肯定是隐身登录了
——有兄弟看见大神了吗?
——我我我!我看见了!
——在哪在哪在哪?!
——好像…回了第十区?
——第十区?大神回去干什么?
——你问我我问谁啊?
…………


而你操作着君莫笑回到第十区后,叶修也已经通关了那个副本,果断地退出组队。

你换回了自己的帐号,通过了组队邀请,在路人们的注视下,和君莫笑一起走进了副本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